令粉絲期待許久的《延禧攻略》見面會終於在台北登場,1日演員秦嵐、許凱、吳謹言在遠東香格里拉飯店和粉絲相見,吸引近三百位粉絲。《延禧攻略》在台人氣夯,演員秦嵐、許凱、吳謹言也應八大邀請抵台宣傳,1日早上先逛了台北故宮。從故宮參訪結束後,秦嵐、吳謹言及許凱即趕回飯店,由八大電視宴請接風宴,八大電視總經理王克捷作東,席開二桌招待三位藝人及隨行人員等。演員們晚上則在台北舉行見面會,飯店更順勢推出宮廷宴,《延禧攻略》原裝戲服也空運來台,在見面會現場展示。此外,吳謹言和許凱的後援會力挺偶像,還準備零食包給現場媒體,為偶像做足公關。秦嵐一大早5點的班機抵台,她透露,「我很慌亂,睡了14個小時爬起來,看到粉絲和媒體等我頗心疼的,好感動。」秦嵐透露曾經來過故宮,這次再來依舊覺得很親切,也看到乾隆皇帝的文物,很奇妙的感覺。秦嵐也對粉絲說:「其實真的很對不起你們,因為我很少有機會來台灣,我很感謝你們,我會盡力來台灣跟你們見面。」許凱則表示心情挺緊張的,因為第一次到台灣,身邊有很多台灣的朋友會跟他介紹好吃、好玩的東西,很想去走走,但是沒時間,印象最深刻就是粉絲太熱情了!只待了兩天,覺得非常捨不得。吳謹言則說,雖然很忙但是吃得很舒服,「感受到粉絲對我的喜愛,真的很感動,待了兩天了,還是很多好吃的沒吃到,吃到感覺一直很撐。」奶茶控的她這兩天喝了許多奶茶,一早起來就問有什麼奶茶好喝。吳謹言在主持人的指使下,還特地做出撒嬌模樣,但還是忍不住笑場。三人除了回答粉絲提問,也特調飲料給粉絲喝,但三人手忙腳亂,製造不少歡樂氣息。更多鏡週刊報導秦嵐合體傅瓔CP逛故宮 還想吃可麗餅和擔仔麵《延禧》快閃故宮引爆動 吳謹言見「鵲華秋色圖」驚呼:是乾隆珍藏!「富察皇后」來了! 秦嵐心疼粉絲等太久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. . . .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icou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